最近喜欢的游戏 

主意!!!!(如果你还没有玩 <<Nier :Automata >> 请不要读,这个文章会有透剧。

最近很疯狂的迷上了 <<Nier:Automata >>这套游戏😘

其实我是没有玩这套的 Demo 因为我的PS4 那时候已经要没有位子了….  我只是知道很多人很期待这一套游戏。

直到朋友借我那一天我玩上隐了😃 故事太好了 !

去上班的时候我一直和我的同事说”Nier:Automata”的东西😂没办法太喜欢了,一定要和他人分享。

过了 几天我的同事就买了 “Nier:Automata 美術記錄集” 第二天她就借我看了。(看來他真的是中了很大的影響…)

後面有一遍短故事是在Game 裏面沒有的,因為全部都是日文只能慢慢的讀…. 因為裏面有講到 2B 和9S !可是故事也是很孽………. 不要啊啊啊 沒有好一點的結局嗎? 

我很喜歡這一頁,因為有寫2B 的三圍。😍

現在我玩到用9S 了😍 很喜歡看他和2B 見面的時候//// 感覺他們太太太太可愛了。

不過聽說有5個結局,現在在很努力的玩著。

這次會打算出2B, 沒有辦法我被下坑了 還是很深!!!深到我不能在爬會上來了 😂😂😂😂

可能玩完了 “Nier:Automata”就會玩這一套了 “Horizon ” 聽說這套也是蠻好玩的 我也是等了很久 哈哈哈。

1 thought on “最近喜欢的游戏 ”

  1. 求2B 的三圍和透露劇情,哈哈哈。。下坑是對的,期待你cos 2B。。哈哈哈。。。還有horizon真的好玩【超推薦】,最好也被下坑cos,哈哈哈

    Lik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