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日本了+狛江 ???神社

終於又去日本了 😀😀這一次終於可以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了 ☺☺☺ 
雖然要坐6個小時的飛機 過後又要去趕火車真的很累 ……這次趕的地鐵都是最後一班車😩趕到我們真的是半生死….搬著兩大箱的行李趕來趕去。

經過了風風雨雨我們終於抵達了民宿😂不過我們已經是累死了…..

第二天起來我整身酸痛😂😂

第二天起來準備好東西去 ???神社 參觀了。當然也是整身痛的開始 😂

這一次和這位是我中學同學去旅行。

在路上看到有人家裏養的貓 因為太可愛(外面那只貓 不是裏面那只)就偷拍了😊可是裏面那只貓很搞笑 哈哈哈 

當放大來看是這個樣子的 哈哈哈 就突然覺得很可愛 。

這裏就是??神社,一進到去我只是早發亮😆這簡神社雖然人不多但是很漂亮。那一段時間我在想這裏還是人間嗎????!!! 太美了。

這個是在??神社的一顆櫻花樹 也是我第一顆看到的櫻花樹😍 粉粉的很漂亮。我已經等不急要去上野公園看更多的櫻花樹了☺

其實我看到這個 …但是我不會 所以就拍照好了 哈哈 。

雖然??神社不是什麽旅遊景點,但是確有美麗一面,以前我去 浅草 那裏的神社都沒有這樣。

這裏讓我感覺到有真真的在神社的感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