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3 ZERO 制作過程

ZERO 老實說我沒有想過我那麽的瘋狂的沈迷她😍😍😍😍可以說她真的是很美的角色。

玩了尼爾後才找到 Dod 是和尼爾有關系的,過後就在 YouTube 找了 Dod 1-3 的gameplay 看。就這樣我愛上了 Zero😍 所以就這樣掉了大坑😚😚

第一個就是剪假發啦 😎 因為Zero 的假發淘寶沒賣了 所以只能自己買一頂來剪。

這是我剪完後的成果…. 其實整個頭還蠻重的

這是我在綁旁邊的辮子的時候,其實很難綁假發一直移位

接下來就是縫馬尾的時候啦 哈哈哈 !!!!遊戲角色的頭發永遠都是很奇啪啊😂😂😂

然後就完成啦 哈哈哈 後面的部分很美啊😚😚

接下來就是衣服啦 這樣的衣服我還是第一次做 …特別是胸部的部分…. 因為我不會量,所以就這樣從做了4次。

這個我也不記得是第三次還是四次了 😂😂不過最後還是很成功的做出來了 ☺☺

接下來就是花了,現在外面的假花很貴….所以我就自己動手做花 所以就弄了很多花瓣

上顏色的時候 其實我是用眼影上的,用水彩感覺會很冒險。上了顏色後比想象中的還要美啊 🌸🌸🌸

當然我也做了6朵玫瑰花 。

把全部花縫上去的時候 整件衣服美呆了 !!!我已經等不及要出外拍了 。這一件衣服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做啊 ,現在連睡覺前都要看一眼才去睡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