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姐姐

零的衣服在上上星期終於出外拍了😘我很期待拍很久了 不過眼睛的花還是一樣很難黏上去 ,不過眼睛的花終於也撐到外拍結束都沒有掉下來。 😂😂😂

 
零真的是花了我很多時間去完成她一件衣服,很多心思都在一件衣服上 ….當然還有她的假發。

接下來我會出2B 了 😘 她也是我最期待的角色。這次和朋友一起出,很感謝他們和我一起CP 啊。我很想做Pod 042 可是我不是很會做啊 😱😱😱😱 

我會嘗試做 但是如果趕不到知道用 Photoshop 了 😂😂😂

接下來2B 的妝我會用CLIO 眼影盤,這個顏色感覺很適合 2B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