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長發

前幾天放工後就和媽媽去了 理發店剪頭發。因為留了很多年的長發 。所以我決定很狠心的把我的長發剪了😎

理發師說我的頭發很長可以捐出去給癌癥病人,所以我決定把我的頭發捐出去。

坐在對面的媽媽 一直心痛我的頭發 😑 一直問我為什麽要剪短 明明留到那麽長….媽媽我只是剪短而已不用那麽心痛吧 。

剪短後超級滿意的 😍頭發短短 頭瞬間變輕了 哈哈哈。洗頭的時候也省很多洗發水,吹頭也很快 一下就吹好了 😎。

久久換發型也不錯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