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个月

这个月对我来说是美好的一个月。

IMG20170330144618

還記得我在日本的淺草抽到的大吉籤嗎?抽到這個籤後回來我國 我在開始想我是不是不要那麼頹廢了 哈哈。 我相信有些人會為了一些事情想要放棄很多東西,可是放棄了當老的時候會不會後悔呢?

去日本的時候我也看到了很多東西,在比較鄉下的地方人們很悠閒看到小孩子在公園玩的時候就想到小時候很開心的時候完全沒有煩惱,路邊的人走路也慢一倍。

到了城市的地區 看到的都是很繁忙的人趕著去工作 在想他們是為了什麼去個噢你能工作呢?金錢?生活?他們開心嗎?我覺得有70%的人都是活在壓力中。。。當然包括我。

IMG20170401173743

我認為有80%的人一定會很後悔為什麼年輕的時候要放棄。。。。。我回來後我想了這個問題很久,我決定我不要給我自己後悔我要去做我要的事情 。

人生有多少個10年呢?幸運的話100年?普通的話80年?很多事情都是不知道的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哈哈 在浪費時間猜測未來 不如現在馬上吧猜測的時間來創造你要的未來 把我以前放棄的東西全部找回來。

selfiecamera_2017-06-30-23-41-05-726.jpg

LIFE IS A GIFT treasure while you can,  生命就是禮物也是很寶貴的東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