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外拍

外拍結束後…..

 最近開始Cos 遊戲角色了 特別是 Yoko Taro 的作品。我開始玩他他的作品是尼爾 自動人形,過後才慢慢找到了Drag-on Dragoon 3 。他的作品真的很吸引人去玩,我最記得DOD3 的 Zero 是在一段時間很多人很喜歡她,不過那時候沒有PS3 所以就沒有玩了。

直到我玩了尼爾後就要找回他們之前有關聯的故事在找到DOD 這個系列和尼爾是有關係的,慢慢就找到了 DOD3 的遊戲攻略。反而被Zero 吸引了 哈哈哈,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那麼多人喜歡Zero 了。

 那天真的很感謝 Suan和尼和我一起出 也謝謝 Shin 和 Alvin 的照顧和指導 可是我的體力有限 …… 特別是我的背…我的脊椎之前有點問題….. 可能扭的時候傷到了 所以很多動作我都做不到。

所以我很努力撐著 但是還是不能啊 ….拍到一半的時候我背已經不能了 所以我的背會痛 TwT

其實真真想要拍的是這個Ribbon 哈哈哈,在尼爾裡面我最喜歡這個 Side Quest。有玩尼爾的人一定很喜歡哈哈哈 在全部頭飾這個Ribbon 是最棒的。

 

 

 

只有拍這張的時候才是認真的 ……

Leave a Reply

